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尔迪索:希望伊瓜因助米兰重回巅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3:42

 9月25日讯 伊瓜因离开尤文加盟米兰是今夏最重要的转会之一,小烟枪本赛季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水准,是意甲最优秀的9号之一,前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在接受Radio 24的采访时,也谈到了伊瓜因的表现。

布尔迪索表示:“伊瓜因离开尤文是个冒险的选择。我为他现在的表现高兴,希望他能助米兰重回巅峰。”

小烟枪现年31岁,截至目前,本赛季他为米兰在联赛和杯赛中出场5次,贡献3球1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