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尔加多:马塞洛是维尼修斯的一面镜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3:41

 9月25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名宿萨尔加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尼修斯应该离开皇马一段时间,去其他球队寻求出场机会。

“我们必须考虑应该对维尼修斯做些什么,不管他还是教练都面临着被夸大的压力。他现在必须保持冷静,等待机会。也许他可以加盟另外一支西甲的球队,在没有太大压力的环境下比赛,并且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压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可不是好事。皇马不是什么随便的球队,在这里效力会有与众不同的压力。维尼修斯在尚未成名的时候身价就已经达到了4500万欧元,他和皇马二队其他球员是不一样的,这从盘带、速度等方面都可以看出来。毫无疑问,这是一笔对未来的巨大投资。”

萨尔加多认为,马塞洛就是巴西年轻前锋很好的一面镜子:“维尼修斯让我想起了马塞洛。当初马塞洛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没有人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他和加戈还有伊瓜因一起加盟皇马,但他是三个人里面名气最小的。”

“开始的时候,他在防守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但进攻还不错。我们和他聊天,帮助他适应,他懂得等待时机。他没有维尼修斯的压力,是俱乐部未来规划里的球员。他和一线队一起训练,赢得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慢慢地改善自己的防守,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边后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