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潇霆力挺黄博文:键盘侠该理解我们 恒大越困难越有人挑事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6 15:58

广州恒大淘宝遭遇到建队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在争取中超8连冠的过程中主动权已不在自己的手中,冯潇霆、黄博文等球员遭到部分极端网友的抨击。冯潇霆直言,“恒大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有人挑事,水军也好、键盘侠也好,应该理解这个事情。”

冯潇霆力挺黄博文:键盘侠该理解我们 恒大越困难越有人挑事

恒大目前落后上港4分,争取中超8连冠难度极大,而且在国足的表现相当一般。不少网友怒喷冯潇霆在“踢养生足球”,黄博文在被喷后关闭了个人的社交平台。对此冯潇霆表示,“首先每个球员都是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梦想,为自己去拼,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去拼,为了球队,为了国家。我觉得我们很努力的工作,很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黄博文)关了社交平台,其实大家都清楚是为什么,应该互相理解吧。”

冯潇霆直言,“每一年恒大的冠军都不是轻而易举拿下来的,每一年都有困难的时期。今年是第8年,也是我们历史上最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我们大家最努力的一年。越是这种时刻,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应该团结在一起,朝着冠军去努力。”

冯潇霆对极端球迷的言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不管是水军也好、键盘侠也好,应该理解这个事情,越是这种关键时刻,越应该在一起。就像我们俱乐部有些领导开玩笑说:有些人在分化我们,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挑事,应该正确理解这个事。而且还有现在自媒体很发达,大家都在看,现在属于轻阅读了,阅读的同时也应该思考一下,到底是为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