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出心声 瓜帅:统治英超是第一目标 巴萨拜仁尤文是榜样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6 16:39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再次表态,称英超才是他的第一目标,他的理想是将曼城打造成英超中的统治力量,就像巴萨、拜仁和尤文在各自的联赛中一样。

说出心声 瓜帅:统治英超是第一目标 巴萨拜仁尤文是榜样

上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拿到英超冠军,成为第一支以100分夺取英超冠军的队伍,瓜帅表示,这个冠军只是开始。“最重要的目标是英超联赛,”瓜帅说,“这是最好的奖杯。”

“比如说,我看到三支球队,像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在十年里他们赢得七个联赛冠军,他们向我展示出,他们是最好的队伍。”

为了联赛目标,瓜帅预计会在本周的联赛杯中进行轮换,谈到这项杯赛,他说:“过去在淘汰赛赛事中,我们犯过一些错误,我们希望能够有所提高,能更稳固,避免错误,我们会努力尝试的。”

谈到联赛杯的具体用兵,瓜迪奥拉表示将会轮换。“对于派哪些球员出场,我心里很清楚,他们都在一队。达尼洛复出了,津琴科和布拉希姆(迪亚兹),某些球员将会出场,因为他们需要寻找比赛节奏,奥塔门迪也会出场,他们在过去一个月打的不多,因此我们会让一些没怎么打比赛的球员出场。”

瓜迪奥拉还在考虑,是否给年轻门将穆里奇首秀机会,在布拉沃受伤后,这位新秀门将被从布雷达NAC队召回,过去五场比赛都进入了替补席。瓜帅表示,他正在考虑这件事。“我还没决定,不知道,我想和哈比(曼奇西多、门将教练组长)先谈一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