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R公开谈总决赛G1断电!他用四个字形容那个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09:57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今年总决赛第1场第四节的最后时刻犯了一个错误,但是他认为那是一次“无心之过”。

今年总决赛第1场,骑士本有机会在客场取得开门红,但是JR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一次低级失误导致比赛被拖入加时,而骑士最终输球。最后,骑士被勇士横扫。

时隔多日之后,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那次失误,并认为那是一次“无心之过”。

“我们都会犯错。”JR说道,“我的队友们都支持我,(总决赛第1场)并没有那么糟糕。后来我和教练谈了,每个人都100%支持我。重点是,我当时没有立刻投篮。但如果我没有抢到那个进攻篮板呢?我们依然会被拖入加时。我即使出手投篮了,也可能投丢。”

“我的意思是,那是一次无心之过。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