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望巴特勒留在森林狼的也就剩这一个人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09:57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担心汤姆-希柏杜不愿意交易他,因此他直接寻求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的帮助,并希望确保交易谈判能够持续进行。

昨天是森林狼队的媒体日,希柏杜和巴特勒进行了一次会面,希柏杜依然试图说服巴特勒重新加入球队,但是巴特勒拒绝了。

与此同时,希柏杜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尽管巴特勒公开要求交易,但是森林狼不会被迫完成一笔吃亏的交易。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吉米-巴特勒担心汤姆-希柏杜不愿意交易他,因此他直接寻求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的帮助,并希望确保交易谈判能够持续进行。

事实上,泰勒希望森林狼能尽快完成巴特勒的交易。

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被交易,巴特勒预计不会加入球队,而且众所周知的是,巴特勒与唐斯以及维金斯关系不好,而这将会影响到森林狼更衣室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