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部鱼腩领跑巴特勒争夺战!筹码中有昔日榜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0:16

北京时间9月26日,森林狼队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被摆上交易货架,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很可能成为巴特勒的下家。

“NBA的消息源告诉我,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在交易谈判中占据主导地位,而三支最可能得到巴特勒的球队分别是:篮网、快船和热火。”克里斯-谢里丹指出。

事实上,篮网和快船是巴特勒心仪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尼克斯,但是尼克斯看起来不太可能得到巴特勒。

克里斯-谢里丹认为,最终得到吉米-巴特勒的球队很可能是篮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有消息传说篮网队将用德安吉洛-拉塞尔(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好友)、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和一、两位其他球员(以匹配薪金)换来吉米-巴特勒。”谢里丹写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