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兰帕德将演师徒对决 灯神示弱:曼联仍是最强之一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6 16:43

明天凌晨三点,英格兰联赛杯将上演多场对话,其中曼联和德比郡的交锋将备受瞩目,两支球队的主帅分别是穆里尼奥和兰帕德,这对师徒自然存在很多的话题。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兰帕德表示,曼联是一支难对付的对手,不过他享受和穆里尼奥的相遇,他认为自己从穆帅那里学习到很多。

穆帅兰帕德将演师徒对决 灯神示弱:曼联仍是最强之一

兰帕德在退役后成为了一名足球教练,目前他担任德比郡的主帅,在联赛杯第三轮,德比郡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谈到和曼联的比赛时,兰帕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将会对阵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会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们不能去了那里就是看客,我们需要在场上付出一切,这样才能确保不错过机会。”

“无论我们能否获胜,这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我们需要让我们的球迷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兰帕德表示。

在这场比赛里,一大看点是兰帕德和穆里尼奥的重逢,两人在切尔西有过非常好的合作,他们的私人关系也很棒。谈到和穆帅的对决时,兰帕德表示,“我期待可以见到他,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穆里尼奥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深远,我们刚才也聊过,他祝贺了我(上周,兰帕德又添宝宝了),不过我们只是简单的聊了一下家事,从穆帅那里,我学习到很多,真的非常感激他。”

赛前,穆里尼奥也评价了兰帕德的这支球队,“我不认为他们是冲超的热门球队,因为想要从英冠升级,这真的很困难。不过我认为兰帕德执教这支球队,就是希望带队升级,他的球队里有着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出身利物浦和切尔西青训的好苗子,他们表现的不错,正在为冲超而努力,会一直奋斗到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