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盘点梅西西甲纪录:387球,317胜场,85次首开记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7:37

9月14日讯 结束了国家队友谊赛,本周西甲又将开战,今天《马卡报》为我们盘点了梅西创造的那些西甲纪录。

387个进球,317场胜场,45场连胜

在梅西众多的西甲纪录中,这也许是最重要的3个。在421场联赛中,梅西打进387球,是西甲进球记录的保持者,而他还有很多机会将这一数据提高。而317场西甲胜场也让梅西成为西甲赢球场次最多的球员。同时在梅西出场的西甲比赛中,他曾创纪录地连续为巴萨赢得45场胜利。

85次首开记录,27场决定比赛进球,21场替补进球

在梅西另外的西甲纪录中,梅西为巴萨首开记录85次,是西甲球员之最。在决定比赛的关键球上,梅西27次打进关键球同样是西甲球员中最多的。而在巴萨巨星为数不多的替补场次中,梅西共在21场比赛中进球,也是西甲替补进球最多场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