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C罗加盟尤文是双赢,激发球迷对意甲的兴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7:36

 9月14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以及C罗加盟尤文一事。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利物浦、贝尔格莱德红星同组,对此姆巴佩表示:“我们的小组情况非常复杂,不过这就是欧冠联赛的本质,因为这是欧洲豪门球队都非常希望得到的最大荣誉。”

“对阵那不勒斯将会非常困难,安切洛蒂的球队有着明确的哲学那就是高压迫,并且踢出漂亮的足球。此外,他们还拥有很出色的球迷。我对阵他们的回忆有些糟糕,此前我跟随摩纳哥在2016年的友谊赛中0-5输给了他们。”

“我知道自己在谈论什么,如果你在球场上沉睡了,我是不会去叫醒你的。如果我们想要取得胜利,我们必须要竭尽全力。”

“C罗加盟了尤文?首先,他为意大利足球带去了关注度,而意甲一直都是非常伟大的联赛,但不过这些年它失去了一些声望。”

“由于C罗的到来,球迷对于意甲的热情再次被重新点燃。我之前也一直在关注意甲,而现在我更加有兴趣了。”

“C罗也为尤文带去了一些伟大的东西,斑马军团一直都非常有竞争力,在C罗没有到来之前,他们两次打进欧冠决赛就证明了这一点。”

“C罗加盟之后,尤文就更具竞争力。现在所有的豪门球队都会更加关注尤文。这对于C罗来说也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所以对于他们双方而言这是双赢。尤文和C罗的结合之后,可以在欧冠实现伟大的成就。欧冠决赛巴黎对阵尤文?我现在就接受这样的安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