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个外星人?姆巴佩破纪录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14:27

在2018年国际足联大会上,巴黎前锋姆巴佩成功入围年度最佳11人阵容,与梅西C罗搭档锋线,姆巴佩也以19岁的年纪成了最年轻的入围最佳11人的阵容。

下一个外星人?姆巴佩破纪录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在他之前,梅西在2007年的国际足联大会上以20岁的年纪入围年度最佳11人,姆巴佩刷新了梅西的纪录。

另外,法甲官方宣布,巴黎前锋姆巴佩当选法甲8月最佳球员。姆巴佩本赛季法甲联赛在八月出战2场,其中一场首发,一场替补登场,贡献三粒进球和两记助攻,帮助球队在八月取得了联赛的开局三连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