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岛赛张帅力克东道主外卡 王蔷补赛获胜进八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30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广岛赛结束女单次轮角逐。头号种子张帅直落两盘力阻本土外卡日本野直,与同胞4号种子王蔷携手跻身八强。一同过关的还有2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谢淑薇以及卫冕冠军迪亚斯。

金花一姐张帅用6-4,7-6(4)的比分击退本土外卡日比野直,晋级广岛1/4决赛。张帅在首盘2-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接下来的6局,头号种子送出隐形蛋,不仅6-4在首盘翻盘,而且次盘也建立起2-0的优势。日比野直随后反破将次盘比分追平,双方一路僵持到抢七。张帅抢七一开始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分,并一路领先至结束。

张帅将与卫冕冠军迪亚斯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6号种子迪亚斯历经三盘激战,用6-7(3),6-2,7-5的比分逆转战胜乌克兰的科兹洛娃,继而保留了成功卫冕的希望。

赛会4号种子王蔷次轮补赛里用7-5,6-3的比分战胜泰国选手库姆纯。昨日两人之间的对决因雨中断,比赛暂停时王蔷已经挽救盘点拿下了首盘角逐,并在次盘暂时领先。周五重回赛场的中国金花将优势牢牢保持到盘末。凭借这场胜利,王蔷拿到自己对库姆纯的7连胜,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7-2。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谢淑薇用6-3,6-2的比分完胜卢森堡的米奈拉;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用5-7,7-5,6-3的比分逆转击败瑞士的格鲁比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