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赛丁俊晖险遭逆转 6-5力克塞尔比跻身四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2

201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5-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2个赛点,不过还是把握住决胜局的机会,最终6-5获胜打进四强,半决赛将迎战霍金斯。

丁俊晖和塞尔比上一轮分别6-3和6-5战胜马克-艾伦和周跃龙,2016年至今两人五次交手,丁俊晖赢下两次。首局上来,丁俊晖在防守战中取得主动,几次获得机会,以67-27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防守失误,塞尔比通过中袋红球上手,一杆拿下35分后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黄球失误。塞尔比打进红球后没有彩球机会,此后再上手58-1取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塞尔比先入红球,丁俊晖上手后拿下19分防守,塞尔比冒险一杆进攻失手,丁俊晖再获机会,一杆45分以64-1超分。塞尔比打进红球却母球落袋,丁俊晖拿下这一局2-1领先。第四局双方比拼防守,塞尔比几次上手,以67-14获胜追至2平。

短暂休整后第五局,丁俊晖手感火热,打出一杆101分零封,取得3-2的领先。第六局多回合防守后,丁俊晖打进红球又是快速上手,单杆98分再下一城。第七局塞尔比打出单杆66分,以71-0零封追上一局。第八局双方防守鏖战多时,丁俊晖先上手后,塞尔比一杆52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打到粉球,以65-57取胜5-3拿到赛点。

第九局丁俊晖先得18分后打丢黄球,塞尔比一杆44分进攻中止,丁俊晖打到咖啡球出现低级失误。此后丁俊晖攻入咖啡球,不过塞尔比清台,以62-59逆转追回一个赛点。第十局丁俊晖通过一杆翻袋上手,得到9分后进攻蓝球时母球摔袋。塞尔比一杆64分后超分,此后再进红球以70-9获胜追至5平。决胜局丁俊晖强行进攻红球中袋,结果粉球落袋送6分还送出机会。塞尔比拿下20分后进攻中断,双方互做防守都被罚分,丁俊晖上手一杆40分以46-30反超。多回合防守后塞尔比进攻失误,丁俊晖没有再留机会,单杆53分清光红球,以99-30获胜总比分6-5力克塞尔比闯进四强。

半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是轰出单杆61分、56分以6-4淘汰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霍金斯。凯伦-威尔逊1/4决赛面对瑞恩-戴,在前四局1-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打出单杆54分、74分、60分、57分和135分,6-5逆转战胜打出单杆68分、72分和75分的对手,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啊挑战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