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维斯:巴黎需在欧冠更进一步 内马尔会改变自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47

9月14日讯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阿尔维斯接受Omnisport的采访,谈到了巴黎在欧冠中更进一步的决心,以及内马尔近期遭受到的批评。

巴黎的欧冠征程

“我们需要小心对待下场欧冠比赛(对阵利物浦),因为我们对阵的是一家越来越强大的俱乐部,这场比赛将非常非常艰难。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必须比其他比赛更小心一点,但是我们愿意迎接这样的挑战,我们需要在欧冠中拿出与上赛季不同的表现。”

“我认为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任何俱乐部都是如此——来说,我们在引进球员和雇佣员工方面投入了这么多资金,如果在欧冠刚刚遇到真正的挑战,就打道回府,这很不好。”

“对俱乐部,对所有球员,对我自己,这都不是好事,我们需要改变一些东西。心态会决定我们的表现,在今年的欧冠中我们没有机会动摇。”

内马尔近期经常受到外界的批评

“遭受的打击会帮助他成熟起来,他的行为方式将会改变。你不再是一个男孩,而是一个男人。当你是一个男人时,你的决定和态度会更加谨慎。”

“我总是说,当一两个人说你坏话时,他们可能是在诋毁你。但是,如果很多人都在说同样的话,并且你确实有做错的地方,那么是时候重塑和提高自己了。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有缺点,而明智的人知道他们需要不断的完善自我。”

“在某些时候,人们可能没有公平的对待你,但是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让你变得成熟,让你意识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需要提高自己。当事情不完美的时候,就是你必须加紧努力的时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