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媒:客战泰达,艾哈留守上海无缘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29

 9月14日讯 今晚,上港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泰达。据《新闻晨报》消息称,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将无缘本场比赛。

据悉,刚刚踢完国家队热身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留在了上海,所以这场客战泰达的比赛,佩雷拉肯定会派上巴西三叉戟,用强攻来争取一场胜利。

另外,该媒体还透露称,在阿奇姆彭、买提江、郭皓无缘出战的情况下,泰达的另外一名绝对主力惠家康也将无缘出战,这将大大影响天津泰达的进攻线。要知道,惠家康本赛季联赛打入6球,加上打入13球的阿奇姆彭,两人包办了球队总共27球的三分之二还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