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基蒂奇:如果年度最佳不是梅西,那奖项就应归属莫德里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7

9月14日讯近日巴萨中场拉基蒂奇接受了《马卡报》的简短采访,在采访中拉基蒂奇谈到了今夏的转会传闻以及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等话题。

谈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

“如果有什么个人奖项是梅西无法赢得的,那么毫无疑问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就应该是莫德里奇。如果最终他能得到得到绝大多数的选票,我也不会感到太过意外。今年就是属于莫德里奇的一年,我由衷为他感到高兴。如果(今年)梅西不是最佳球员,那就应该是莫德里奇。”

谈上赛季欧冠被罗马淘汰的影响:

“从被罗马淘汰至今,时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如今回顾那场比赛,也许当时球队应该换一种方式去踢。对我们来说,从失利中总结经验教训从而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是非常有益的事情。当然我们的确在那场比赛有很多细节本可以做得更出色。”

谈今夏考虑离队,与主帅巴尔韦德谈话所起的作用:

“我很感激教练那天说的话以及与我的谈话。他对我很好,我由衷地感激他所做的一切。自始至终我都在拼尽全力,力争不缺席任何一次训练,为队友付出全部。”

谈未来与赫罗纳比赛需远赴美国:

“如果此事最终敲定,我们会骄傲地代表巴萨。届时的比赛场地也是在我们非常熟悉的迈阿密。当然如果最终提议被否决,我们也可以避免一次长途飞行。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在于各方的利益都能得到最大化:球员、教练和球迷们。最终决定应该由各方达成一致。”

(王锅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