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洛伦齐:伤病让我更成熟 我拒绝了很多球队的邀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7

9月14日讯 罗马中场弗洛伦齐表示自己为了留在球队拒绝了不少邀约,他同时表示之前的膝盖重伤让自己成熟了。

“新合同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这是我想要的,也是罗马想要的,大家都知道我收到了很多球队的报价,但我都拒绝了,很高兴我受到这么多的关注,这意味着我在球场上干得不赖。”

“如今的我跟之前不一样了,我更成熟了,伤病使我成长,让我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和看待生活。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希望我能出战本周末与切沃队的比赛。”

谈及即将开打的欧冠联赛,弗洛伦齐继续说道:“迎接重要比赛的最佳方式是首先踢好与切沃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先赢下这场比赛,然后全力迎战皇马。想要复制上赛季的欧冠战绩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会尽力而为。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都清楚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必须更努力才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