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助教:吉格斯了解曼联的一切,他更适合接班弗爵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5:29

 9月14日讯 前曼联助教穆伦斯汀认为红魔当年应该提拔吉格斯接班弗爵爷,虽然吉格斯缺少执教经验,但他保持球队的稳定性。

“稳定性和持续性对曼联来说挺重要的,弗格森、大卫-吉尔和格雷泽家族当时相互合作,就像钟表上发条一样工作。所以,俱乐部原本可以采用另一种方式——从内部提拔接班人,那么弗爵爷退休就会是另一种局面了,他可以以顾问的身份渐渐地退居幕后,必要时给球队提供帮助。”

“我们都知道吉格斯其实很想成为教练,他当时就在努力考教练证,而且他非常了解曼联,包括文化以及曼联的意义,他清楚曼联的一切。再加上我们这些人(弗爵爷的教练组)都在,弗爵爷也在,那或许会是个理想的场景,是一种不同的方式,一个不同的策略,我觉得那可能会更有效。”

谈及弗爵爷的继任者莫耶斯,穆伦斯汀继续说道:“从外边找一位教练,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找谁来并不关键,但很明显,那对于莫耶斯来说是非常大的跨越。他之前从未效力或是执教过这样级别的球队。如果俱乐部当时就说想邀请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瓜迪奥拉或是海因克斯的话,这些人就不会出现慌乱,因为他们曾在皇马、巴萨、拜仁这些球队执教过。他们清楚俱乐部的期望是什么,并且能更好地理解、尊重弗爵爷在曼联执教26年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