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英超有最好的球队和球员 阿森纳每天都在进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3:49

 9月25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认为英超联赛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球队。

埃梅里参加了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当被问及英超给他带来什么惊喜以及英超跟西甲、法甲有何区别时,埃梅里回应道:“英超竞争很激烈,有很多强队,每场比赛都很难,周末与埃弗顿的比赛就是如此。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英超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球队。”

与此同时,埃梅里还谈到了阿森纳近来取得的进步:“从赛季第一天开始,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出色,每个人都想要做到最好。我觉得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对此感到高兴,但我们依然需要时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提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