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锦赛丁俊晖5-3进正赛 袁思俊希金斯过首轮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48

 2018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进行,丁俊晖出战资格赛,打出两杆50+,以5-3结束对李-沃克的两连败,成功闯进决赛。首轮较量,袁思俊5-2获胜过关,希金斯和罗伯逊分别5-3和5-2击败各自对手。

作为本土排名最高的球手,丁俊晖中锦赛的资格赛,被安排在正赛期间进行,对手是难缠的李-沃克。过去双方两次交手,丁俊晖都是失利的一方,再度相遇要避免遭遇三连败。首局丁俊晖很快找到手感,打出一杆51分以68-17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都有几次机会,丁俊晖把握住局面,以73-30再下一城2-9领先。第三局李-沃克打出一杆60分,以77-0零封取胜追上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几次上手,以77-6胜出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先入一颗红球,李-沃克迅速上手,一杆84分再追一局。第六局李-沃克只打进一颗红球,丁俊晖几次上手,以70-1胜出4-2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先入红球,沃克上手一杆51分,以62-1追上一个赛点。第八局多回合防守后,李-沃克被罚4分,丁俊晖上手单杆68分,以72-0获胜总比分5-3过关,闯进正赛将在首轮迎战丹尼-威尔斯。

袁思俊对阵瑞士球手乌森巴赫,在开局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轰出单杆60分和74分,以5-2逆转晋级。希金斯迎战泰勒,出师不利上来就连丢两局,但此后稳住局面连追四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打出单杆80分和52分,并在第八局对手一杆55分后完成逆转,4-2获得赛点。第七局希金斯先得32分后,被泰勒一杆80分逆转。第八局希金斯打进粉球获胜制胜,5-3拿下比赛。罗伯逊轰出单杆58分、120分和51分,以5-2淘汰杰拉德-格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