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记者:弗兰基-德容将在年底宣布未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43

9月25日讯加泰电台援引《世界体育报》记者奥里奥尔-多梅内克(Oriol Domènech)报道,阿贾克斯天才弗兰基-德容将会在今年年底宣布自己的未来。

目前对这位中场有兴趣的俱乐部包括巴萨、皇马、PSG、拜仁、热刺、曼联和曼城,而报价也从5000万英镑涨到了7500万欧元。

多梅内克表示:“今年年底之前,你们就会知道下个赛季弗兰基-德容会在哪里,同时阿贾克斯也会官方宣布球员的去向。这位球员想让悬念尽快结束,而不是拖到明年夏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