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特罗内:我在训练中向伊瓜因学习 马尔蒂尼给我建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36

 9月25日讯 近日米兰前锋库特罗内做客电台节目105 Mi Casa,谈到了自己伤势的恢复紧张,新队友伊瓜因,以及与加图索和马尔蒂尼两位米兰传奇共事的感受。

脚踝伤势的恢复

“我感觉很好,我正在康复。在受伤期间,我仍然保持乐观的心态,但我有一些紧张,因为我没法踢球。”

伊瓜因

“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个优秀的射手。和他一起训练对我很有帮助,我会学习他所做的一切。我们正在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我很高兴他能加入球队。在对抗赛中,我们相互防守和竞争,他真的很难对付。”

加图索和马尔蒂尼

“他们取得了很多成就,自然会对我有所影响。被加图索执教是一种荣誉,在马尔蒂尼身旁也是一种荣誉。第一次见到马尔蒂尼时,我有些紧张,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与他相处,我们经常交流,他会给我提供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