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纳德表态不后悔离开马刺 这样评价新东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15:52

北京时间9月25日,多伦多猛龙队的媒体日,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示他并不后悔离开马刺队,而且他期待在猛龙队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上赛季,考瓦伊和马刺队的关系变得紧张,最终,他在今年夏天公开提出交易请求。

今天猛龙队的媒体日,考瓦伊正式亮相,当被问到他和马刺队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时,他回答道:“我没有任何后悔。但是我希望专注于现在这支球队和摆在我们面前的这段旅程。”

谈到得知自己被交易到猛龙的第一反应,考瓦伊表示:“兴奋,我知道自己将前往一支伟大的球队,以及一座热爱篮球的城市。”

“我很高兴丹尼-格林能和我一起过来。”他接着说道。

虽然考瓦伊表示他很期待在猛龙打球,但是他今天并没有给予猛龙长期的留队承诺。

“我想在这里打球。”他说道,“我是带着开放的心态来到这里。我希望取得一些好的成就,专注于下赛季。如果你期待未来,你必须经历现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