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皇承认和勇士差距大:夺冠不是成功唯一标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5 09:24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队的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承认湖人队和勇士队之间的差距很大。

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队,外界看好湖人队成为争冠球队,甚至有人认为湖人队可以和勇士队抗衡。但是在今天湖人队的媒体日上,詹姆斯承认湖人队和勇士队之间的差距很大。

“要想追上勇士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他说道,“我们正在从底部慢慢升起,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们能让自己处于争冠的位置,就像过去几年的勇士队。”

詹姆斯已经连续8年参加总决赛,如果湖人队在下赛季达不到这个水准,他是否会感到失望?

“我不相信衡量一个赛季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就是夺冠。”詹姆斯表示,“一个赛季只有一个总冠军。如果你没有夺冠,但那并不代表你不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