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阿森纳做到这点很重要 赢球是最关键的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09:29

联赛四连胜,各项赛事五连胜!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身上的压力小了很多。赛后接受采访时,埃梅里心情大好,他表示球队下半场要比上半场好很多,并且盛赞切赫的表现。

埃梅里:阿森纳做到这点很重要 赢球是最关键的

对于球队获胜,埃梅里认为非常重要:“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赢得3分。90分钟后我们可以分析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先拿下比赛。”

埃梅里透露,球队赛前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我们知道比赛会很难。埃弗顿本赛季反击有速度有力量,所以我们进攻时必须小心。最终我们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获得本赛季第一个零封。”埃梅里表示,零封对手非常重要:“此前每场比赛我们都丢球,本场比赛不失球对我们是个巨大的鼓舞。”

与埃弗顿比赛上半场,阿森纳发挥不尽如人意,埃梅里说道:“我们想在上半场更多的控制比赛,但是给了埃弗顿两三个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中场在更衣室里,我们谈了如何更好的阻止他们的进攻。下半场我们只给他们一个任意球好机会,最后几分钟,在禁区靠近我们守门员的位置,我们防守非常好。”

36岁的门将切赫整场表现都非常出色,多次神勇扑救帮助阿森纳化解险情。埃梅里对切赫大加赞赏:“我对自己能够和目前的门将一起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彼得(切赫)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能力,他这个赛季开局非常棒,他给了我们所期待的表现。他今天向我们展示了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的这种精神,其他门将也是一样,他们努力工作,确保给球队最好的表现,就像今天的切赫。”

埃梅里表示,对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伤情,需要等待检查结果。“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要等明天医生检查后再进行分析。他是膝盖受伤了,我希望不会太严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