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场还不够继续买!坎特是巴萨下赛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5 09:22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媒Sport Mediaset的报道,巴萨已经加入了坎特的争夺战。坎特有可能和巴萨开启谈判,商讨下个赛季加盟巴萨的可能。该媒体称,坎特将是巴萨下个赛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中场还不够继续买!坎特是巴萨下赛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坎特今年27岁,他和切尔西目前的合约到2021年到期,他是当下转会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中场球员之一,是法国队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关键球员,也是切尔西的中流砥柱。

另外,巴黎也对坎特非常感兴趣。目前巴黎急需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如果拉比奥特在未来离开巴黎的话,他们的中场将更加紧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