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威少因右膝肿胀接受手术 啥时候能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2

 官宣!威少因右膝肿胀接受手术 啥时候能复出?

北京时间9月13日,雷霆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接受了右膝盖内窥镜手术,他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

据悉,威少是在上周末感觉右膝盖出现肿胀和发炎,他最终决定立刻接受手术,而不是拖到新赛季开始以后。

雷霆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接受了右膝盖内窥镜手术,他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

由于威少的缺阵,丹尼斯-施劳德将在季前赛担任雷霆的首发控卫。

按照雷霆公布的时间表,威少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也就是10月11日,届时距离雷霆的常规赛揭幕战(10月17日对阵勇士)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当然,四周之后是威少的膝盖复查日期,这并不能保证他届时一定能复出,而且雷霆队没必要让威少仓促复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