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通过视频祝贺罗伯逊出任苏格兰队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4 11:57

 9月13日讯 来自利物浦官网的消息,球队后卫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罗伯逊出任苏格兰国家队队长一事,也提到了乔戈麦斯以及阿诺德代表英格兰出战一事。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期间成为了苏格兰国家队的队长,对此范迪克表示:“就个人而言,成为国家队队长,我认为这是你职业生涯当中最伟大的时刻之一。”

“当我看到罗伯逊被任命为苏格兰国家队队长时,我为他感到开心,我和他进行了视频通话,并且祝贺了他。”

此外在这次国际比赛日期间,乔戈麦斯以及阿诺德都代表英格兰出战,对此范迪克表示:“我为他们感到开心,从俱乐部出发也为利物浦感到开心。他们两人表现一直都很棒。”

“在过去的一个月,你可以挑选任何一名球员当选月度最佳球员,因为每个人都非常出色。”

在代表荷兰队出战两场比赛之后,范迪克在本周三上午返回了利物浦,他表示:“我非常高兴健康地踢完了国家队的两场比赛。现在是恢复的好时机,以确保自己准备好周六对阵热刺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