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曝梅西改主意不去FIFA颁奖典礼 他与C罗首次同时缺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4 20:01

 今天凌晨意大利媒体再次报道了C罗将不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的消息,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报道称,梅西同样决定不会参加这次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

巴萨球星梅西在今年的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评选中没有进入最终3人名单,但是上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还是愿意参加这次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因为他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和普斯卡什奖的候选。然而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改变了想法,决定不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

梅西是在今天凌晨球队与赫罗纳战平之后做出这个决定的,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礼也将成为梅西自2007年以来缺席的首个国际足联颁奖礼。

尽管梅西本人不会到伦敦参加颁奖礼,但是巴萨俱乐部方面还是会派出代表参加这场典礼,巴萨高层哈维-博达斯将会代表俱乐部参加典礼。

在梅西和C罗相继决定不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的情况下,今年的典礼将会成为近几年来星味最淡的一场,本周中五大联赛都安排了一周双赛,密集的赛程或将是效力于英超之外联赛的球星放弃参加典礼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