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皇马有3.72亿欧元资金可投入转会市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5:37

 9月13日讯 《阿斯报》报道,根据最新财报显示,皇家马德里拥有3.72亿欧元的资金可用于转会市场。

据悉,这笔巨资包含了1.9亿欧元的现金和1.82亿欧元的低息贷款。不过,皇马虽然有钱且在今夏转会市场做出了尝试,但他们未能签下内马尔或是姆巴佩。

这些数字表明皇马未来有能力签下一至两名巨星,但就目前来看,皇马其实更像是个卖家俱乐部,弗洛伦蒂诺希望俱乐部能够举债5.75亿欧元翻新伯纳乌球场,这会使得皇马的引援方面的情况变得微妙。

据悉,尽管皇马2016-2017赛季财报可观,但他们未来三个月必须偿还1010万欧元的贷款,未来五年他们还将支付4990万欧元。此外,俱乐部明年年初还要支付1680万欧元的球员工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