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马主帅:国米有能力与尤文竞争,对阵他们是个挑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5:35

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21点,帕尔马将在意甲第四轮比赛中对阵国际米兰。帕尔马主帅达维尔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国米是一支可以与尤文竞争的球队,但帕尔马在上场比赛中证明了,他们能够与这样的球队对抗。

“国米是一支能够与尤文竞争的球队。当我们对阵尤文时,我们证明我们可以在球场上与他们对抗,我希望球队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

“很明显,周六我们将对阵一支实力强大的国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