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全明星太受欢迎了!沃神曝至少有7队对他有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4 09:26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沃神报道,森林狼队已经开始兜售吉米-巴特勒,而至少有7支球队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侧翼。

昨天,森林狼队和唐斯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最高可达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与此同时,据沃神报道,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已经告诉篮球事务总裁希伯杜和总经理雷登,他们需要尽快完成巴特勒的交易。

沃神随后透露,至少有7支球队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他们分别是:篮网、活塞、火箭、快船、热火、76人和开拓者。

尽管巴特勒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有消息称,即使无法得到他续约的承诺,一些球队依然愿意冒风险得到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