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操作!坎特负责进攻?萨里一昏招让切尔西连胜终结 一战从榜首掉到第三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4 15:37

提前开赛的利物浦和曼城都赢了,切尔西要想重返榜首位置,就必须在客场拿下西汉姆。结果,蓝军最终跟铁锤帮战成0-0,在连胜遭终结的同时,萨里的球队也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

什么操作!坎特负责进攻?萨里一昏招让切尔西连胜终结 一战从榜首掉到第三

本赛季的前5轮联赛中,切尔西首轮在客场3-0轻取哈德斯菲尔德;第二轮在主场跟阿森纳上演进球大战,最终3-2笑到了最后;第三轮做客面对旧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切尔西凭借对手的乌龙球2-1险胜;第四轮和第五轮面对伯恩茅斯和卡迪夫城,切尔西又兵不血刃的以2-0和4-1的比分轻取对手。

虽然周中欧联杯要远赴希腊挑战塞萨洛尼基,但在这场欧联杯比赛中,萨里不但轮休了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甚至都没有让阿扎尔随队出征,为的就是备战本轮与西汉姆的德比战。结果,切尔西最终还是栽在了铁锤帮身上,一场0-0不仅终止了蓝军开季的连胜纪录,而且还将榜首位置让给了利物浦。

当争冠对手齐头并进的时候,切尔西却在关键时刻栽了跟头。赛后《每日星报》就表示:“铁锤帮结束了萨里完美的连胜纪录。”《442》表示:“萨里100%连胜的纪录被沮丧的终结了。”

切尔西的连胜纪录被终结,一方面是西汉姆防守出色,另一方面萨里也要感谢铁锤帮手下留情,如果不是安东尼奥和亚尔莫连科各错失了一次机会,切尔西恐怕将遭遇本赛季的首场败仗。

赛后,有媒体认为萨里应该为切尔西的这场平局负责。首先就是他在欧联杯轮换不利,若日尼奥、坎特、吕迪格和阿隆索等多位主力球员,都在周中的欧联杯首发,这也导致他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今天比赛中吕迪格突然拉伤了大腿肌肉,也可能跟比赛太多得不到休息有关。

另外在坎特的使用上,萨里固执的让法国人客串攻击型中场,结果坎特上半场错失了一次头球,下半场则错失了一次门前绝杀的机会。让欧洲最好的防守型后腰负责进攻,萨里简直是在暴殄天物,说难听点儿就是在乱弹琴,以致于有切尔西球迷悲观的表示:“如果坎特因为对位置不满而要求离队,恐怕没人会感到惊讶。”

客场战平西汉姆后,切尔西并没有调整和反思的时间,3天后他们就要在客场跟利物浦进行联赛杯第三轮的较量,下周末则将在主场跟红军进行联赛的“榜首大战”,这两场比赛甚至有可能直接决定蓝军在两项赛事中的争冠希望,萨里必须让球队及时“止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