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迪夫城VS阿森纳前瞻:厄齐尔的岔路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09:53

9月1日讯,北京时间9月2日20:30,英超第4轮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蓝鸟在前3轮联赛取得2平1负的理想成绩(脱离降级区)。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18-19赛季英超第4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日20:30

比赛地点:卡迪夫城体育场

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

比赛主播:茂茂

看点1:枪手盼斩连胜

阿森纳上轮在主场3-1轻取弱旅西汉姆,成功止住了颓势。接下来枪手还要面对一系列弱旅,尽管队中四员大将(科斯切尔尼、科拉希纳茨、奈尔斯、詹金森)要等到10-11月份才能复出,但以现有阵容足以撑过这段赛程。明天北京时间晚间他们将前往威尔士对阵升班马卡迪夫城,枪手众将定会全力争胜。

看点2:厄齐尔重回首发

按媒体所言,就在上周五,厄齐尔便是因感冒缺席了球队训练,据说这是他今年第7次请病假。无论在私下还是公开场合,埃梅里都明确表示过,希望这位队内最高薪球员能在球场和训练场上表现得更加积极努力。

厄齐尔上轮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之后俱乐部表示厄齐尔是因病缺席,埃梅里也否认了厄齐尔是因为与他发生争吵而被弃用的说法。据近日传闻,厄齐尔在周二的队内训练中状态良好,他很有可能回归埃梅里的首发阵容。

看点3:愈战愈勇的卡迪夫门神

出身于富勒姆青训的卡迪夫门将埃瑟里奇连续两轮比赛扑出点球,他靠着一系列精彩表现入选了8月英超最佳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埃瑟里奇是历史上首位征战英超的菲律宾球员。

在同阿森纳最近的两次英超交锋中,卡迪夫城两战皆负,进0球失5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