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网瓦林卡丢盘点赛会9连胜遭终结 波特罗晋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2 09:53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9个比赛日的角逐。2009年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力克穆雷终结者沃达斯科,携手加拿大的拉奥尼奇跻身16强,拉奥尼奇首盘抢七挽救两个盘点后终结了2016年冠军瓦林卡的赛会9连胜。

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用7-5,7-6(6),6-3的比分完胜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德尔波特罗开场率先破发首盘2-0领先后紧接着被沃达斯科回破,阿根廷人直至第11局才再次打破僵局,他随后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次盘角逐德尔波特罗再次浪费2-0的优势,沃达斯科将比分追平,这一次双方战至抢七。德尔波特罗抢七葬送掉两个盘点,7-6领先时用标志性的正手制胜分把握住了第3次机会。第三盘德尔波特罗在第4局兑现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三盘角逐德尔波特罗轰出12个ace和41个制胜分。

25号种子拉奥尼奇激战三盘,用7-6(6),6-4,6-3的比分终结瑞士名将瓦林卡。拉奥尼奇和瓦林卡昔日最高世界排名都达到过第3位,两人目前都在漫长的伤病恢复期中。瓦林卡首盘抢七葬送掉2个盘点被拉奥尼奇反超,进入到后两盘后再也没能制造任何一次破发机会。拉奥尼奇因此终结了瓦林卡自2016年开始的赛会9连胜(去年瓦林卡因伤缺阵),这也是双方6次交手中拉奥尼奇拿到的第2场胜利。

拉奥尼奇将与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伊斯内尔用7-6(8),6-7(6),6-3,7-5的比分险胜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赛会11号种子伊斯内尔狂轰34个ace球,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这也是他7年来首次重返美网16强。伊斯内尔上个月拿到了个人第5个亚特兰大赛男单冠军,他以4胜1负的成绩领先和拉奥尼奇的交战纪录,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不久前的温网,当时伊斯内尔获胜后一路打进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