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会专家: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已同意加盟米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09:49

 9月12日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Fabrizio Romano)透露,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愿冬窗加盟米兰。过去几年,阿根廷人多次和米兰联系在一起。帕雷德斯曾两次同意加盟米兰,但因为种种原因交易最终未能达成。

现在,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已经开始和帕雷德斯的经纪人进行谈判,阿根廷人同意在冬窗的时候加盟米兰。

皇马和尤文同样在关注帕雷德斯的处境,而泽尼特希望从阿根廷人身上获得3000万欧元或者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