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vs上港前瞻:上港迎苦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10:58

 9月12日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19:35,中超第22轮比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届时直播吧将为各位网友对本场做出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性质:2018中超第22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14日19:35

比赛地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比赛主播:抱枕

双方近况

天津泰达

泰达近期状态不佳,连续四轮都没有取得胜利,近两轮更是全部输球。不过在联赛中,泰达基本无欲无求,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泰达冲击前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只要正常发挥,有着9分优势的泰达也不至于落进降级区。但泰达也不能太过分心,他们接下来的赛程都比较不容易,在未来五场比赛中,有三场要面对的都是要争冠是许力求保级的队伍。对于泰达而言,虽然联赛已经基本没有太大的排名压力,但也要专注以免出现意外。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如今联赛排名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有2分的差距,但他们的优势在于少赛一场。也就是说,只要接下来的比赛能全部拿下,上港就能获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但上港也有自己的麻烦,本轮虽然面对比较没有排名压力的泰达,但上港队内有包括武磊在内的多名国脚刚刚踢完国家队比赛,体能情况堪忧。另一方面,在剩下的10轮对手中,上港还有国安、恒大、鲁能这样直接的争冠对手。对于上港而言,想要夺冠,也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