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帕瓦尔已被推荐给巴萨,但前景并不乐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7:02

 9月1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帕瓦尔被经纪人推荐给了巴萨罗那,作为右边后卫的另一个选择。在俱乐部出任中卫的帕瓦尔还能为巴萨中卫线增加储备。

《世体》指出,帕瓦尔的速度很快,同时意识出众,总是能处于有利位置。他防守稳固而又进攻犀利,常常能制造很多威胁,同时身高优势也让他在空中对抗时总能占据上风。

过去几个月,拜仁一直同帕瓦尔有着紧密接触,拜仁将他视为中卫位置的未来人选,同时也能在基米希无法出战时客串右边后卫。此前甚至有消息称帕瓦尔已经同拜仁达成了个人协议,后者将于明夏激活帕瓦尔35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不过帕瓦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

不过《世体》也指出,目前来看,帕瓦尔在巴萨并没有明显的空间,若想要出任右边后卫,首先得让罗贝托回归中场,而他在中卫位置还需要面对朗格莱竞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