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姆巴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未来能获金球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3 09:47

 9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谈到了手下爱将姆巴佩。他表示姆巴佩与伊涅斯塔有相似之处,并认为姆巴佩未来能够获得金球奖。

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图赫尔首先谈到了姆巴佩与伊涅斯塔的相似之处:“我曾经在巴塞罗那听到过一句话,是关于伊涅斯塔的。当时是巴萨的青训主管在谈论他。每个人都在说:‘注意他的成长和发展轨迹,不要试图去改变它’。我想这与姆巴佩的情况很相似。”

在谈到姆巴佩是否能获得金球奖时,图赫尔这样说道:“我认为在他的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他能够实现这一点,他拥有这样的天赋和能力。需要去慢慢培养他,不要让他陷入骄傲自满的情绪当中(让他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需要培养他的团队战术意识,要让他知道在日常训练中努力工作的重要性。此外只有每天都拿出专业的精神,才能实现他所想要的那些重要的目标。我认为这些才是决定性的事情,在足球技巧方面,他想要提高和改进自己,就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接受采访时,图赫尔所说的一句话被翻译成了“grosse tête”,引发了外界的误解(这个词有骄傲自满,自命不凡的含义)。但是图赫尔所想要表达的意思,是想让姆巴佩更加专注在球场上的表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因此介入了这件事,《RMC Sport》随后对翻译内容进行了变更。在节目重播后,文章内容也进行了修改,原先的视频也被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