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博格巴希望冬窗离队,去斑马军团联手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3:47

9月1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由于和主帅穆里尼奥关系较差,博格巴迫切希望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投奔尤文图斯。

据报道,博格巴决心加盟斑马军团,与他的老队友重聚,和C罗一起并肩作战,他已经准备好了在赛季中期离队。

这将是一次非比寻常的故事,尤其是曼联和尤文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分在一个小组的情况下。根据欧足联本赛季的新规则,即使上半赛季博格巴代表曼联参加了欧冠,然后在冬窗转会,他依然可以代表新球队继续征战欧冠的比赛。

在2012年8月从曼联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博格巴还是一名十几岁的自由球员,但现在,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已经是世界杯冠军了。2016年,博格巴回到曼联的时候,他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外加浮动奖金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纪录。但是如今,他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关系彻底破裂。

斑马军团已经下定决心要赢得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结束22年无缘欧冠的冠军荒。以上观点来自《都灵体育报》,消息真实性有待核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