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巴萨分到了可能是这次欧冠最艰难的一个小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3:42

 

巴尔韦德:巴萨分到了可能是这次欧冠最艰难的一个小组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BarcaTV的采访,对于欧冠小组的抽签结果,巴尔韦德也直言,这是本赛季欧冠最艰难的小组。

“这是一个有些难度的小组,也许是本次欧冠小组赛最艰难的一个小组,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刻喘息的机会,但是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小组,这里的球队很多都是欧冠历史上的豪门,我们很期待能够从小组出线。”

接下来,巴尔韦德也对三个对手进行了评价:

“热刺过去几年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平,是一个技术和对抗并重的球队,我们相信这也是第二档里面最强的对手之一。“

”埃因霍温经常能够进入欧冠小组赛,过去几年的表现也非常好。“

“国米是时隔多年再次进入欧冠正赛,但是他们的球员和教练的工作也配得上进入欧冠。我相信他们对于欧冠充满了期待,意大利球队往往都是非常艰难的对手,技战术很出色。“

最后,巴尔韦德表示:

“从主场开始,到主场结束,这是一个小小的优势,这个赛季也开始有了全新的比赛时间(西班牙时间18:55),我们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诺坎普,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