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德罗:英超冠军争夺很激烈,但相信我们可以夺冠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20:11

新赛季英超开局切尔西五战五胜,佩德罗表示球队开局踢得很出色,切尔西从一开始就希望成为冠军。

佩德罗:英超冠军争夺很激烈,但相信我们可以夺冠

佩德罗表示:“这样的开局再好不过了,因为我们赢下了所有的比赛,我们正在实现我们的梦想。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展现出了我们想要成为冠军。但是我们还要做得更多,因为你必须要继续前进。”

英超第六轮切尔西将挑战西汉姆,“与西汉姆的这场比赛很重要,这是一场特别的德比,这让这场比赛更加困难。我们要证明这支球队可以承受压力,可以战胜困难的环境。对于留在榜首这是个很好的测试,让其他球队知道切尔西就在这里。”

“上赛季曼城是冠军,他们配得上冠军,但在英超当中这并不能保证任何事情。这将取决于我们,利物浦和曼联如何回应,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将会非常激烈。”佩德罗继续道。

“人们都在谈论曼城连续夺冠的事情,但我只在乎切尔西是否踢好。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冠军,所以其他球队发生的事情不会太影响我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