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连赢五局 6-3逆转艾伦进八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4:51

 201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本土一哥丁俊晖迎来首秀。对阵马克-艾伦,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总比分6-3淘汰对手,打出一杆破百和五杆50+。打进八强后,丁俊晖将迎战塞尔比。

上周丁俊晖刚刚在泰国拿到6红球世锦赛的亚军,随后马不停蹄地回国参加上海大师赛。作为前八号种子,丁俊晖直接进入第二轮,与马克-艾伦交手,后者首轮以6-4击败肖国栋。双方此前15次交手,丁俊晖战绩为10胜4负1平,且最近5次对阵全部取胜,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首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打出一杆52分,以64-19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展开防守争夺,艾伦把握住上手机会,以54-16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纠缠到最后阶段,艾伦彩球占据主动,清台以60-52再下一城2-1反超。第四局艾伦充分上手,打出一杆86分零封,上半场以3-1的总比分领先丁俊晖。

下半场第五局,艾伦底袋红球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失误。丁俊晖连续两杆只拿下13分。防守拉锯中艾伦再次漏出底袋机会,丁俊晖切进红球,单杆70分以83-11获胜。第六局丁俊晖抓住艾伦解球失误的机会,打出一杆138分破百,零封追至3平。

第七局丁俊晖拼球不进,艾伦随后上手拿下25分后,推中袋蓝球力量太轻停在袋口。丁俊晖手感火热,一杆90分取胜4-3领先。第八局丁俊晖远台红球打进,围绕黑球进攻拿下24分,随即简单底袋红球轻推失误。防守争夺后艾伦拼长台不进,丁俊一杆88分后以112-0拿下,5-3取得赛点。第九局丁俊晖远台打进红球后顶袋咖啡球不进母球摔袋,此后打进一颗红球并在防守战中取得主动,一杆拿下75分以76-4锁定胜局。

最终丁俊晖连赢五局,以6-3逆转击败艾伦跻身八强。1/4决赛,丁俊晖将迎战塞尔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