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萨拉赫已完全适应了球队,现在他更加自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1:51

9月1日讯 上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接受采访谈及萨拉赫的时候,红军主教练克洛普表示,萨拉赫很聪明,已经适应了球队。

克洛普说:“萨拉赫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上赛季最后阶段他没有想还有多少比赛要踢,他只知道我们有比赛,在他的脑海里没有数字的概念,他想的是‘让我来书写新的纪录,让我们进球,让我们一起比赛吧’。在我看来他现在和那个时候是一样的,只不过更加的有自信了,因为现在他知道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而有一点改变的是,我们需要他进球,但不是过度的依赖他进球,这就是他,他不再是一个孩子了,他不能期望所有的事情一直都能像现在这样,如果真的不能像现在这样了,那他就需要继续深挖自己的潜力,而现在他已经完全的适应了球队。”

对于萨拉赫同埃及国家队有关肖像权的争论,克洛普说:“我并不担心他的专注度,因为我同他谈过了,我认为那没有影响他在俱乐部的状态。”

“很显然萨拉赫从心底里想要为他的国家出战,当然他也想要代表我们球队参加比赛。而剩下的事情就是,他和埃及足协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埃及最后一次拥有萨拉赫这样级别的球员是什么时候?他们需要习惯。到目前为止,也许事情解决的不是很完美,但我认为他们会处理得很完美的,最终所有的事情都会很好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