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特勒和他之间森林狼选了后者 交易就要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19:52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随着森林狼队和全明星中锋唐斯达成续约,森林狼队接下来的全部重心都将集中在交易吉米-巴特勒。

本周初,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今天,森林狼和唐斯达成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很显然,森林狼在唐斯和巴特勒之间选择了前者。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随着森林狼队和全明星中锋唐斯达成续约,森林狼队接下来的全部重心都将集中在交易吉米-巴特勒。

另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已经明确告诉森林狼篮球事务总裁兼主帅汤姆-希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雷登,吉米-巴特勒已经被摆上了交易货架,泰勒希望管理层完成这笔交易,而且他希望找到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