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维特塞尔合同已清账 多特已支付所有款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14:05

 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报道,多特蒙德已经把有关维特塞尔转会的所有款项完成支付。

赛季中期,由于维特塞尔的优异表现,多特蒙德直接买断合同,把维特塞尔从中超带到了德甲,维特塞尔也在世界杯后直接进入了欧洲赛场。而天津权健方面也一直积极的同多特蒙德方面沟通,敦促对方尽快支付所有款项,以防未来有其他纠纷出现。据《今体育》报道,本周,多特蒙德方面已经把有关维特塞尔的所有款项完成支付,维特塞尔所有的转会操作已经完成。

此外,天津权健副总经理李玮锋在谈到维特塞尔时表示:“维特塞尔在赛季中期的离开确实让我们很不舒服,对球队的实力是一个打击,但抛去消极因素来看,他的离开也证明了我们俱乐部是一个能够培养和发挥外援水平的好平台,这有助于未来吸引更好的外援加盟。同时,这次转会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在球员合同处理方面我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