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二追三!“保塔组合”连入三球完成逆转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20:14

 

让二追三!“保塔组合”连入三球完成逆转

北京时间昨晚,一场中超焦点战在南京奥体打响。江苏苏宁主场2-3不敌恒大。上半场领先两球并顶住恒大狂攻的情况下,下半场苏宁被“保塔组合”连入三球完成逆转。

《广州日报》认为,“保塔组合”是中超终结能力最强的外援组合,若没有他们,那么南京奥体的败局不可避免,恒大也基本告别中超冠军争夺。而恒大在队内国脚连续征战疲惫不堪,加上郜林停赛、高拉特轮休,比赛中后防大将梅方又受伤离场,诸多不利因素下还能完成逆转,都是凭借恒大的“底蕴”。

粤媒表示,“底蕴”不仅在于球队有多少冠军头衔,更是要坚定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自己的风格战术。恒大的“现实主义”赢球哲学,让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阅读比赛、控制比赛,不会因为落后而慌乱。

而苏宁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退守过深,战术保守,最终导致被逆转。这让能力不弱于“保塔组合”的特谢拉和埃德尔也无可奈何。

通过这场胜利,恒大还保留着争冠的希望。考虑到上港接下来还要对阵国安、鲁能以及恒大,那上港目前的4分优势也并非十分稳固。而恒大近两场比赛开场的丢球也给球队和卡纳瓦罗敲响了警钟。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卡帅已经没有这样的“试错”空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