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久不见!重回赛场很兴奋,发型变了但我的脸还是那么帅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48

周六晚间,恒大客场3-2击败苏宁,久疏战阵的阿兰此役代表恒大首发并踢满全场。赛后,阿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回赛场非常开心,他还拿自己的发型进行了调侃。

好久不见!重回赛场很兴奋,发型变了但我的脸还是那么帅

对于自己重返赛场的感受,阿兰说道:“很长时间都没踢比赛了,感谢教练给我出场机会,到现在我依然很兴奋。”

谈到本场比赛的逆转,阿兰表示:“可能开场的时候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很快就丢了2球。要知道面对苏宁这样强大的对手,逆转是很困难的,很高兴我和队友们做到了。”

此外阿兰还谈到了自己的新发型,“我不担心球迷不认识我,因为头发长了换了个发型,我还是那么帅,球迷会认得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