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成员退役 曾效力AC米兰+恒大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27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意大利前锋、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吉拉迪诺已经正式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成员退役 曾效力AC米兰+恒大

根据之前的报道,吉拉迪诺拒绝了意丙球队、老东家皮亚琴查对他的邀请,选择了退役。意乙球队斯佩齐亚成为了吉拉迪诺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吉拉迪诺出生于1982年7月5日,他在皮亚琴查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效力维罗纳和帕尔马,他在帕尔马三个赛季出场116次打进56球,2004-05赛季,他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帕尔马保级成功,随后被AC米兰花费2500万欧元签下。

2006-07赛季,吉拉迪诺在和曼联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吉拉迪诺打入一球,帮助AC米兰逆转曼联杀入决赛,并成功复仇利物浦夺冠。效力AC米兰的三个赛季,吉拉迪诺出场132次打进44球,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离开AC米兰后,吉拉迪诺先后效力佛罗伦萨、热那亚和博洛尼亚,随后又重返热那亚。2014年7月,广州恒大花费500万欧元签下吉拉迪诺。在恒大效力期间,吉拉迪诺出场17次打进6球,夺得了2014年中超冠军。

2015年1月,吉拉迪诺离开恒大重返佛罗伦萨,之后又效力过巴勒莫、恩波利、佩斯卡拉。上赛季他在斯佩齐亚出场16次打进6球,合同到期后离开了球队。

2004年吉拉迪诺代表意大利出战U21欧青赛,他打入4球帮助意大利夺得冠军,自己也成为金靴。2004年奥运会后,吉拉迪诺被里皮召入意大利国家队,并在2-1击败挪威的世预赛上完成首秀。他入选了2006年世界杯名单,在对阵美国的小组赛中打入一球,对阵德国的半决赛,吉拉迪诺助攻皮耶罗锁定胜局,最终他随意大利夺得了冠军。

根据迪马济奥报道,吉拉迪诺已经拥有欧足联A级和B级教练证书,未来他将选择成为一名教练。

在吉拉迪诺退役后,目前仍未挂靴的06年冠军成员还有布冯、扎卡尔多、巴尔扎利、德罗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