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塔:英超比之前效力的联赛困难 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09:27

 9月11日讯 在加盟利物浦之前,纳比-凯塔曾在法国、奥地利和德国的联赛均有效力经历,23岁的几内亚中场认为,尽管英超是非常困难的联赛,由于自己良好的适应能力,自己能够很快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纳比-凯塔表示:“公平来说,英超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联赛。但是,我对在英超中效力充满动力,这个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很多人都告诉我称,来自其他联赛的球员在这里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这取决于他所处的环境。”

“所以,在英超中效力会非常困难,但同时我也充满着动力,不仅我是这样,我的队友和整个俱乐部都是这样。周围的每个人都给予了我支持,所以我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自己尽快适应。”

“中场的位置竞争只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显然主教练会很好的应对这样的情况并在每场比赛之前作出最有利于球队的决定。通过这样的方式,每名球员整个赛季都能够奉献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每名球员都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潜力。”

“最重要的是,我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一直以来,我首先考虑的是球队。英超和我之前效力的联赛不同,每个人都知道这个联赛非常困难,但是我会付出自己的一切打破自己的个人纪录。”

“我是那种一个赛季打进8粒进球,下赛季一定要取得9粒以上进球的球员,这就是我所拥有的心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